滨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颁奖晚会举行 10名选手获殊荣

2017-05-18 22: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君彩 纪学敏 王亚明 邱延岗

滨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颁奖晚会举行 10名选手获殊荣

滨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颁奖晚会现场

滨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颁奖晚会举行 10名选手获殊荣

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凤(左)为一等奖获得者邱晓蕾颁奖

滨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颁奖晚会举行 10名选手获殊荣

滨州市副市长贾善银(右一)、市政协副主席万永格(左一)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滨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颁奖晚会举行 10名选手获殊荣

滨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祖庆(右一),滨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范海波(左二),滨州市旅发委主任铁金福(左一)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滨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颁奖晚会举行 10名选手获殊荣

山东魏集古村落旅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秀刚(右一)为获得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佳气质奖、最美故事奖的选手颁奖

滨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颁奖晚会举行 10名选手获殊荣

10名文明旅游形象大使一起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

滨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颁奖晚会举行 10名选手获殊荣

二等奖获得者王晗为大家带来小提琴演奏《river-flows-in-you》

  大众网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君彩 纪学敏 王亚明 邱延岗)5月18日晚19时,由滨州市文明办、滨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山东魏集古村落旅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以及各县区旅游局、大众网滨州频道协办的2017“魏集古村落杯”滨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颁奖晚会在滨州市政文化广场举行,经过网络投票、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邱晓蕾、王晗、徐文潇等10名选手获文明旅游形象大使称号,与会领导现场为他们颁奖。

  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凤,滨州市副市长贾善银,滨州市政协副主席万永格,滨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祖庆,滨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范海波,滨州市旅发委主任铁金福,山东魏集古村落旅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秀刚等领导出席了此次颁奖晚会。

  铁金福在晚会上致辞。他说,2017年正值滨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之年,将“5·19中国旅游日”活动与创建文明城市结合起来,举办滨州市文明旅游形象大使评选颁奖晚会,目的是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和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惠民活动,不断提高公民文明旅游意识,激发人民群众旅游热情,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发展旅游的良好氛围。活动进一步丰富了“5·19中国旅游日”活动载体,加大了“孙子故里、生态滨州”品牌宣传力度,扩大了滨州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晚会现场,为观众准备了歌曲、舞蹈、小品、乐器演奏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颁奖结束后,10名文明旅游形象大使一起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他们倡议:每位游客在旅游活动中,应做到维护环境卫生,不乱扔废弃物;遵守公共秩序,不喧哗吵闹;保护生态环境,不踩踏绿地;保护文物古迹,不乱涂乱画;爱惜公共设施,不损坏财产;提倡健康娱乐,抵制封建迷信。尊重旅游目的地的文化习俗,争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以文明的言行举止为自己加分,为滨州添彩。

  据了解,本次评选,经过网络投票、初赛、决赛等环节,共评出10名文明旅游形象大使。获奖选手除颁发奖杯和证书外,组委会还准备了丰厚的现金红包大奖。共设置了一等奖一名,现金2万元,奖励魏集古村落景区黄金旺铺使用权一年;二等奖两名,各奖现金1万元,奖励魏集古村落景区精品旺铺使用权一年;三等奖三名,各奖现金5千元,奖励IPAD平板一部。还设有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佳气质奖、最美故事奖各一名,分别奖励价值1000元奖品、主题封面拍摄。

  滨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既是滨州文明旅游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文明魅力滨州风采的展现。滨州紧紧围绕“孙子故里·生态滨州”这一文化名片,紧抓旅游产业是幸福产业这一主题核心,大力发展旅游产业,集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中国旅游日”活动。魏集古村落景区投入人力、财力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作为滨州旅游发展的新典范,景区当年动工、当年开园、当年营收,带动整个滨州旅游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魏集古村落”杯滨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获奖名单:

  第一名:邱晓蕾

  第二名:王晗、徐文潇

  第三名:王萌、吴玉松、肖媛媛

  最佳气质奖:张晴

  最佳才艺奖:霍怡帆

  最佳人气奖:王文静

  最美故事奖:张小宁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