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经济开发区治理违法建设成效显著

2017-05-18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张天军

现场切割违建

违章建筑被拉走

  大众网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张天军)按照阳信县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指挥部部署要求,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拆违工作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城市违法行动治理工作小组,刘德彬为总指挥,王仁宏为常务指挥,负责对开发区周边及项目周围、占用公共设施,绿地、农业耕地等违法建设行为进行巡查治理。同时联合县指挥部宣传队伍加大宣传力度,并成立了由2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的拆违治违小组,对园区内各种违法建设、摊点、广告牌等进行逐一排查清理。

  自四月份以来,开发区管委会治违小组每天加强巡查,下达拆除通知书和停建通知书共计25份,现场驱离驾校教练车26次;清理园区路口及高速路口摊点27处,拆除拌合站一处,拆除板房1600平方,拆除广告牌33个,移走施工机械41辆,为规范开发区商服经营,与规划局研究初步制定了开发区区域内商服网点规划意见。美化周围的环境,确保了园区安全,维护了开发区作为全县经济建设的主阵地的良好形象,提高了开发区招商安商的承载能力。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