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联合志愿者开展"礼让斑马线"服务活动

2017-05-17 1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琨

民警带领志愿者学习交通法规

志愿者在路口开展志愿服务

  大众网滨州5月1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牛琨)5月17日,滨州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联合区文明单位职工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辖区黄河二路渤海十六路、黄河五路新立河东路、黄河八路渤海十五路等12个重点路口开展以"人行车停·礼让斑马线"为主题的劝导活动。

  该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市民文明行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充分调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不断提高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认同率和参与度。该大队严格落实"定单位、定人员、定路口、定路段,保秩序"的"四定一保"责任制,将任务落实到每一名参勤人员。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反光衣、头戴小红帽、挥动安全旗,主要针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越线停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不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形成"车停人行·礼让斑马线"良好的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