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飓风”在行动“酒驾”无遁形

2017-05-16 22: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赵博 耿青

查酒驾现场

酒精检测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赵博 通讯员 耿青)为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防范和打击力度,切实强化整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长效机制,滨州惠民交警大队开展“飓风”行动。15日,共出动警力50人次,警车10辆。共检查车辆200余台,共查处酒后驾驶6起,无证驾驶2起,其他违法行为12余起。

  根据夏季交通安全形势,惠民交警不定时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及驾驶人员进行严格检查,严查严处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工作中,民警对检查点进行了严密的布控,全面铺开路面管控。在查处过程中,民警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等装备固定证据,努力做到对有酒后驾驶机动车嫌疑的一个也不漏过,一个也不放过,形成了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对于存在酒驾嫌疑的驾驶人,执勤民警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处理,一旦确认酒驾违法行为,做到“零容忍”查处。执勤民警在集中统一行动中也做到了文明执勤、严格执法,树立了良好的交警形象。

  滨州惠民交警大队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有力遏制了交通违法行为抬头趋势,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对“酒驾”整治不放松,一如既往严抓严管,掀起查禁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集中整治高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