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交通安全宣讲团”走进北镇中学开展公益讲座

2017-05-16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琨

460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

董爱荣给全校师生作专题讲座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牛琨)5月15日上午,经济开发区大队“交通安全宣讲团”走进北镇中学,为4600余名师生作了题为“文明出行 远离伤害 从我做起”的交通安全知识专题报告。

  此次讲座是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加强辖区内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而举办。报告中,开发区交警大队女子中队中队长董爱荣结合日常工作经验,抓住高中生作为行人出行的特点,重点讲解了高中生上下学期间参与交通应知应会的交通安全常识,特别是骑自行车、电动车参与交通应遵守的交通法规,告诉大家如何遵守交通法规,获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讲座受到了在场学生、老师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以后要更加注重交通安全,自觉自律。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