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开发区一中举行“喜迎十九大,我跟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2017-05-16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梁拥军

“喜迎十九大,我跟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现场

升国旗

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梁拥军)5月15日清晨,开发区一中宏德楼前国歌嘹亮、红旗招展,开发区一中3500多名小学生齐聚宏德楼隆重举行“喜迎十九大,我跟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全体同学肃立敬礼,心底涌动着对祖国的热爱。小主持人向小学生们介绍了党旗的构成及象征意义,说明了党的发展历史和今天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对习近平爷爷的崇敬和热爱之情。

  在“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 诵读展示中,同学们真情倾诉:“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我们已经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熟记熟背,融化在心灵里。”“我们自己的事自己做,他人的事帮着做,公益的事争着做,通过劳动播种希望、收获果实,也通过劳动磨炼意志、锻炼自己。”

  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叙说着祖国的光辉发展历程和做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我骄傲,我自豪,因为我们是炎黄子孙,龙的传人!”震耳发聩的呐喊声震撼着每一位同学的心灵。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