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堡:道不完离别 村民15面锦旗送别“第一书记”

2017-05-15 2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家斌 靳国强

柳堡:道不完离别 村民15面锦旗送别“第一书记”

“第一书记”与村民合影留念

柳堡:道不完离别 村民15面锦旗送别“第一书记”

15面锦旗送别“第一书记”

柳堡:道不完离别 村民15面锦旗送别“第一书记”

村民不舍“第一书记”离开

  大众网滨州5月1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家斌 靳国强)5月12日,柳堡镇杜柳村“第一书记”牛金亭期满离任,村民们自发制作了15面锦旗送别牛金亭,感谢他两年来的用心履职和为村庄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

  2015年5月,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选派市建筑设计院施工图审查中心主任、市住建局办公室副主任牛金亭到杜柳村担任市派第三批“第一书记”,两年的时间,牛金亭走进田间地头,坐在老百姓的炕头,听民声、察民情、解民意,与村两委班子一起寻思路、谋发展、促民生,办成了一系列实事、好事。

  据了解,牛金亭担任市派“第一书记”期间改造完成杜柳村2800米、8900平方米的沥青路面铺设;4500米的边沟改造;近40000平方米的胡同铺砖硬化;52盏路灯安装亮化。同时,配合电力部门投资65万元完成了农网线改。2016年4月与村班子配合协调完成学校扩建迁建工作,使教育小班制建设得以实施。2016年8月完成农厕改造,较好的改善了村内环境。2017年3月建成杜柳社区为民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了健身、休闲场所。另外,他还利用房顶和国家扶贫资金把光伏发电扶贫项目落实到位,使村内贫困户脱贫。

  离别时刻,拍照、合影、话别,大家总有说不完的话。上车离开前,许多村民忍不住泪流满面。两年的任期结束,他留给老百姓的是一条条宽阔平坦的路,一座座结实宽敞的房,还有一颗颗坚定为民的真心,而他带走的是老百姓真诚的谢意和永留心间的感激。杜柳村两委成员代表全村党员和群众表示,会继续团结奋进,干事创业,将本村建设得更加繁荣、更加幸福、更加和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