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联合交通局开展货车违法超载超限专项行动

2017-05-15 2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董希洪

交警对违法货车进行查处

  大众网滨州5月1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董希洪)为进一步严查货车违法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按照《滨州市公安机关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和部署。近日,阳信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全力开展公路货车违法超载超限专项行动。 

  行动中,阳信交警大队执勤民警与路政大队联合执法,依托辖区省道246执法站展开治理行动。执勤民警以三轴以上货车为重点,严厉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行为,并严格实施“一超四罚”。此次行动,共查处违法嫌疑车辆5辆,执法人员按上限对违法驾驶员给予了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有效震慑了辖区超载超限违法行为,预防了货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