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无棣千年古桑旅游文化节20日正式开幕

2017-05-15 2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文明

桑葚已经成熟

游客购买桑葚

游客进园自采

  大众网滨州5月1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文明)5月20日— 5月22日,柔情五月。2017年第六届中国 ? 无棣千年古桑旅游文化节在车王镇千年古桑景区广场举行开幕式,一大波美味桑果即将来袭,静待诸君品尝。       

  千年古桑逍遥游乐园位于车王古镇崔王孟村(即崔家、王家、孟家毗邻三村)禹治水时九河之德惠新河、马颊河的新旧河道之间,是典型的黄河故道植物遗存。千年古桑逍遥游乐园先后荣获山东省自驾游示范点、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山东黄河三角洲农业风情游示范点、全国四星级休闲与乡村旅游企业和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十大精品路线,已成功举办五届中国无棣千年古桑旅游文化节。

  据悉,为深入挖掘千年古桑的历史文化,2012年,无棣县委、县政府按照老庄哲学“逍遥游”理念和“千年古桑、休闲田园、黄河故道、世外桃源”的定位,以禹疏九河之古道德惠新河为纽带,构建起“一带、二线、五大板块、七大节点”的旅游格局。倾力打造鲁冀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集娱乐观光、文化体验、休闲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兼具生态与文化特色的复合型乡村旅游休闲综合体。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