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驾证暂扣期间出事故 找人“顶包”害人又害己

2017-05-13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通

  大众网滨州5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通)2017年5月10日,在北海新区汇泰化工门口附近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民警达到现场后,在对其中一辆车牌号为鲁M56H**展开调查的过程中发现,该车在事故之前由车主端某驾驶,发生事故后,端某怕被追究责任让李某“顶包”。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

  5月10日凌晨,在汇泰化工门口附近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民警达到现场后在对其中一辆车牌号为鲁M56H**展开调查的过程中发现该车驾驶员的李某神色慌张、语无伦次,事后民警通过调取卡口照片之后发现,涉事驾驶员另有其人,李某在铁证面前只好供认:该车在事故之前由车主端某驾驶,发生事故后,端某怕被追究责任,端某让李某“顶包”。经过调查发现,2017年2月4日,端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北海交警大队对其作出了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事故发生时端某驾驶证还在暂扣期间。
  北海交警大队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之规定,对端某作出了拘留7天、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同时,李某的行为涉嫌“提供虚假证言,影响公安机关依法办案”,北海交警大队已将该案移交给北海公安分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过程中。
  为进一步推进春夏季道路交通活动的专项整治活动,北海交警大队将进一步采取行动,加强对涉牌涉证、酒驾、超载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