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设立联合执法服务站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万余起

2017-05-12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宣燕军

  大众网滨州5月1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宣燕军)为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自2016年10月份,滨州高新交警依托辖区超限检测站建立了联合执法服站,整合交通、特巡警、派出所等部门力量,建立联合执法常态办公机制,不断强化路面管控,掀起了路面交通违法行为、机动车“四非”问题、变型拖拉机、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为重点的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高潮。

  联合执法服务站设立以来,在交通违法查处、服务群众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方面发挥了巨大的效用。在严查交通违法的同时,为驾驶员提供了疲劳驾驶休息室,配备了饮水机,对外设立了举报箱、印制举报卡,安装了电视机、DVD等设备,为违法驾驶员开展警示教育。

  联合执法服务站设立半年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746起,其中超载126起,擅自改动机动车外形20起,查扣变型拖拉机25辆,道路交通环境得到有效治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