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无情人间有爱 开发区一中为患病教师爱心募捐

2017-05-12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梁拥军

开发区一中为患病教师爱心募捐

  大众网滨州5月1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梁拥军)5月11日,一场爱心捐献救助活动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举行,该校全体教师为患脑出血,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救治的本校化学教师丁民捐献爱心,共计人民币  35300元。

  丁民老师是开发区一中初中部的一名化学教师,兼任学校化学实验室的管理员。2017年4月29日晚上11点左右突发脑出血,生命垂危,被家人立即送往滨州市人民医院救治,至今仍然在重症监护室,处于昏迷之中。

  据医生讲目前是病人康复的最佳时期,丁民老师较入院前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家人已经支付了11万左右的医疗费用,后续治疗费用数额较大。丁民老师的父母是原国棉一厂的退休工人,爱人在市区一酒店上班,家庭的经济状况无力承担巨额的医疗费用。为帮助丁民老师一家渡过当前难关,尽早康复。学校工会一方面向区教育局汇报,争取领导的支持,另一方面向全体老师发起爱心救助的倡议,迅速展开了一场爱心救助行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