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交通安全进农田

2017-05-12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吴建新

  大众网滨州5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吴建新)为强化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强化农民安全意识。5月10日,北海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进一步加大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力度。

  活动中,大队组织民警深入田间地头围绕农村驾驶人特别是对摩托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驾驶人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同时向广大农民朋友们发放温馨提示卡等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

  民警通过近年来典型事故案例的分析,详细讲解事故发生原因、后果,提高宣传实际效果,教育农村群众要做到懂得交通基本常识、懂得如何自我保护,不酒后驾车、不乘坐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和拖拉机等非客运车辆出行、不开无牌、无证、报废车上路,提醒农民群众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谨慎驾驶,确保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