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开展“飓风”行动攻势第二次统一行动

2017-05-12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艳波

  大众网滨州5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艳波)5月9日8时至10日8时,北海交警大队根据支队“飓风”行动一号攻势相关要求,提前谋划,积极联合治安大队、刑侦大队、派出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强化对渣土车、混凝土车的查处力度。

  大队采取错时、延时、夜查等相关措施,强化对路面车辆管控力度,并依托指挥调度中心,及时指挥调度路面执勤巡逻力量,确保每个点、每个路段警力优势,及时处理各类突发情况。根据每日车流情况,白天时间集中警力在S311、S237服务站设置固定检查点,检查进出辖区车辆,并安排两组机动组,负责巡逻监控;夜间在滨港十路、顺河路、S237服务站、北海大街与疏港路交叉路口设置检查点,重点查处酒驾醉驾、超载、改型等重点违法行为,支队车管所驾管科科长王涛深入一线,全程参与执勤执法,并指导本次夜查行动的开展。

  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86人次,出动警车24辆次,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75起,其中酒后驾驶1起,未按规定审验机动车3起,超载1起,无证驾驶1起,改型1起,闯红灯2起,超速行驶5起,无证驾驶1起,行动的开展有力打击了渣土车等重点车辆的违法行为,保障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的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