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协调马山子镇学习"两员两站"建设经验

2017-05-12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昌

  大众网滨州5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昌)为进一步推进北海经济开发区“两员两站”工作建设,5月8日,北海交警大队协调马山子镇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滨城区实地参观学习了“两员两站”建设。

  大队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市西街道为民服务中心、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站、文明交通安全村北杨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和交通安全宣教室,听取了近年来在“两站两员”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取得的一些成果的介绍。

  参观后大队一行表示要与滨城区加强联系,深入交流如何打造特色“两站两员”建设,要学习其成功经验,打造同行亮点,做出品牌。此次参观滨城区“两站两员”建设,不仅开阔了眼界,而且看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为北海经济开发区“两站两员”建设提供了丰富的经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