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瑞鑫集团勇夺国内经济指标榜首

2017-05-12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刘学林

  大众网滨州5月11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刘学林)近日,经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地毯专业委员会审查,阳信瑞鑫集团生产的“瑞鑫“牌手工胶背地毯,2014年—2016年相关经济指标获得全国同行业第一位。同时成为地毯业二个国标,四个行标的主要负责起草单位,不久,一项新的地毯标准就会呈现在这个产业面前。

  阳信瑞鑫集团有限公司自1987年创办以来,历经30年的时间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手工地毯生产企业,形成了以手工羊毛高档传统地毯、现代特色机织簇绒印花地毯为主的产品体系;以美国诺瑞集团为主,以沃尔玛、希尔斯等大型跨国连锁超市、新西兰、澳大利亚、泰国等国家为辅的外销体系;形成了以200多家经销商为主,以自设办事服务机构为辅的内销体系;以并联科学院校教授、专家为主,以自身创新开发为辅的研发体系。

  主导产品手工波斯胶背地毯以传统的中国京式、彩花、古典、京彩、美术式为主,最大程度吸收中国国画、油画、雕塑及世界名画等艺术领域的精华,以山水、花鸟、人物、历史故事及各国风土人情为创作素材;各种家用、商用地毯,均采用纯天然乳胶、新西兰进口羊毛为原料,经过防水、防火、防螨三防处理;聘请国外专业的技术师进行专业指导, 获得托纳合作研发地毯综合防护认证;与美国杜邦公司联合研发新型玉米纤维系列产品,如波斯系列、美术花卉系列、ck系列、现代图案系列等。在美国诺瑞集团还有一支80多人的资深设计师团队和国内本部资深设计师的共同努力,为引领国内外地毯新时尚奠定坚实的基础。

  瑞鑫集团自2007年12月就通过了ISO“质量、环保、安全”三位一体认证,过硬的质量造就了良好的国际信誉度目前新产品以华美实用的图案、完美无暇的产品质量在美国、日本、东南亚、欧洲、澳大利亚等国际市场畅销,成功申请“滨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先后被评为“滨州市十大家纺企业”、“山东省先进民营企业”等。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