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男子驾驶未挂牌车辆上路 被民警查获牵出毒驾

2017-05-11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耿青

  

  查处现场

  

  男子毒驾被查获

  大众网滨州5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耿青)5月10日上午,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彭振海、马学忠等民警,在220国道123公里处巡逻时,查处一起毒驾违法行为。

  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未悬挂车牌的黑色别克轿车自西向东行驶,行驶轨迹可疑。民警遂截停进行检查,发现该车玻璃以及车外表有破损,驾驶员曹某某神情慌张,便立即将该情况通报至辖区派出所、责任区刑警中队。现场民警在曹某某驾驶的车后备箱内发现吸毒工具一宗、白色晶体一包,曹某某被传唤到胡集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尿检,曹某某甲基苯丙胺检测呈阳性,其承认吸毒。目前,曹某某的交通违法行为由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作出处罚后,涉毒行为移交惠民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处理。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