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建设人民公园 兑现民生实事承诺

2017-05-10 22: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李睿鑫

  

  姜楼人民公园正在进行绿化建设

  

  正在建设的姜楼人民公园建设

  大众网滨州5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李睿鑫)近日,为提升老百姓居住品质,打造宜居宜业生态美丽乡镇,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的休闲、健身和观光的好去处,姜楼镇按照规划要求,立足民生实事,在镇政府驻地以西建设人民公园一处,现人民公园正在加紧建设中。据了解,此公园占地200亩,健身广场三处,游园路2条共4000米,绿地45000平方米。目前,已栽植垂柳,银杏,迎客松等绿化苗木20余种共5000余株,绿化已基本结束,人工湖正在造型建设中,公园已现雏形。

  人民公园建设,是今年姜楼镇要办好的民生实事之一,备受全镇人民的关注和期待。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该镇高度重视,要求城建部门加强督办,做到一周一督查,进度一周一报,全力加快公园建设,确保建设任务如期完成,向群众圆满兑现办好民生实事的承诺。同时要科学规划,突出公园的功能多样性、生态多样性和文体设施多样性,不断增绿、补绿,见缝插绿、处处透绿,让绿色成为社区的主色调。并要加强管理,树立“三分种、七分管”的经营理念,建立健全精细化管理和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将公园打造成休闲、健身、娱乐中心,切实让老百姓真实地感受到民生工程给他们带来的实惠。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