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计生办为7900余名育龄妇女免费健康查体

2017-05-10 22: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李睿鑫

  

  开展免费健康普查

  

  育龄妇女排队等候健康普查

  大众网滨州5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李睿鑫)为保障辖区已婚育龄妇女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进一步提高育龄妇女健康服务水平,5月10日,姜楼镇计生办对全镇7900余名育龄妇女进行免费健康检查。

  此次查体,该镇联合县人民医院及滨州市广兴妇产医院对镇内35周岁以上妇女进行两癌筛查和育龄妇女进行妇科彩超检查。为更好地提供优质服务,该镇在活动现场设立医生咨询处,对前来咨询的育龄妇女进行解惑答疑,并针对查出妇科疾病的育龄妇女给予治疗指导和妇女保健知识的宣传。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优生优育、婚检、孕检等宣传材料7000余份,避孕药具1000余盒。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育龄妇女进一步了解了更多的健康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和预防妇科疾病的能力,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