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警大队持续开展整治道路乱停乱放违法行为

2017-05-10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耿青

  大众网滨州5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耿青)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消除道路交通事故隐患,近日,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近几年的交通管理经验,持续开展整治道路车辆违法占道停车、乱停乱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维护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秩序。

  针对道路违法占道、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老大难问题,大队联合县城管执法局采取定人定点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重点路段集中优势警力,重拳出击,对违法占用车道的车辆和摊子进行清理,全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执勤民警利用执法记录仪、数码相机等执法装备做好对违停车辆的取证工作,对乱停乱放的机动车张贴《违法停车道路交通违法告知单》,责令按期到有关部门接受处理。此外,大队宣传民警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车辆乱停乱放的危害性,告知车主和驾驶人规范停车秩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