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男子为躲“电子眼”后备箱里藏车牌

2017-05-09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张建

  

  民警在车后备箱找出车牌

  大众网滨州5月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张建)近日,阳信一男子为躲避“电子眼”监控抓拍,把车前后号牌摘下来藏在后备箱里,大摇大摆上路行驶,被246省道执法检查站民警当场查获,遭到重罚。

  5月7日上午6时20左右,阳信县246省道执法检查站监控系统报警称:“一辆白色无牌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请拦截!”执法检查站内值班民警立即通知路面执勤民警拦截车辆。五分钟后,执勤民警在246省道与247省道交汇处将该车拦停。

  该车系一辆白色起亚牌轿车,车牌随即也被民警在车辆后备箱找了出来。经询问驾驶人范某得知,范某在惠民某工厂上班,途径好几处电子监控地点,为躲避监控抓拍,范某便动了歪心思,因自己上班要比执勤交警时间早,不会被查,于是把车牌摘下来藏在后备箱里,没想到被今天早来执勤的民警给查了个正着。

  按照相关规定,范某因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被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