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组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观摩

2017-05-09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李睿鑫

  

  现场观摩

  

  绘就美丽乡村

  大众网滨州5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李睿鑫)5月9日,姜楼镇组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观摩,该镇相关领导、各办事处书记、42个美丽乡村主职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沙赵村、管道冯村、姜家村、芦坊村、北田村、成家村、联伍梁村、后赵村等8个村进行观摩,每到一个村,观摩团都听取办事处书记对于当前美丽乡村开展中的进度、难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本次观摩不仅给各个村提供了一个对标先进、寻找差距的机会,同时,给各村之间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起到了相互监督、相互学习的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观摩推进会议上,该镇相关领导对8个办事处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表示该镇的美丽乡村建设自然生态,简洁质朴,特色鲜明,要充分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建设标准,要根据各村自身的空间特点进行布局,特别在挖掘文化内涵上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创新性展现,突出各村乡村特色。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