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召开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会议

2017-05-08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李睿鑫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李睿鑫)为有效防控大气污染,全面提升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5月8日,姜楼镇召开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会议,该镇相关领导、办事处全体成员、全体包村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一项重要工程,是事关千家万户的一项民生工程,覆盖面广,工作难度大,各单位、各部门、各办事处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全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散煤清洁化治理任务。会上还发放了村民用煤(炉具)情况调查表,要求各包村干部认真摸底排查,逐村逐户进行,同时,大力宣传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引导各村各户积极参与煤炭清洁化治理工作,形成全镇共同推进散煤清洁化治理的整体合力。

  推进散煤清洁治理工作,即是当前节能减排、解决环境污染问题的有效途径,也是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推进转变居民用煤方式转变的必要手段。下一步,该镇将结合实际协调联动、强化措施,坚决打好今年散煤治理攻坚战。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