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开展夏季"飓风"行动一号攻势统一行动

2017-05-06 23: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交警对过往司机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5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为有效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改善辖区道路通行秩序。5月5日0时至6时,阳信交警大队根据夏季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在辖区重点路口组织开展夏季"飓风"行动一号攻势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期间,大队分成4个执法小分队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巡逻的方式,集中警力,抓住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强化道路查控力度和密度,最大限度的挤压管理空挡。同时延长整治时间,充分利用夜间稽查战术,有效力高工作效率,及时查纠面包车超员、货车违法载人、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执法过程中,坚持文明执法,礼貌执法,将交通安全教育贯穿于执勤执法的各个细节中,不断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守法意识。

  期间,共出动警力20人,警车5辆,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5起,其中酒驾7起,涉牌涉证3起,超载2起,暂扣机动车17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