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举办朗诵比赛决赛暨无棣共青团卡通形象发布仪式

2017-05-06 23: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选手参加朗诵比赛

卡通形象正式公布

获奖选手领取证书

  大众网滨州5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和建团95周年,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自觉担当奉献,为建设更高层次上的富裕文明美丽幸福新无棣奉献青春力量,5月5日下午,共青团无棣县委举办无棣县"行动点亮青春·激情成就梦想"朗诵比赛决赛暨无棣共青团卡通形象发布仪式。

  此次朗诵比赛的评委有: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原潍坊市歌舞团团长刘月明先生,无棣县文联主席徐沛琦,无棣县演讲与朗诵艺术协会主席刘卫东,县演讲与朗诵艺术协会副主席高玉慧,县演讲与朗诵艺术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尹丰仙,县演讲与朗诵艺术协会副秘书长牛树芹,县广播电台台长季彤。

  活动共有两项议程,首先举行"行动点亮青春·激情成就梦想"朗诵比赛决赛;然后举行无棣共青团卡通形象发布仪式。同时,此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出席评委为他们颁发证书。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