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检察院倡导成立"两省三地"青年干警联合会

2017-05-06 23: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林学华

“两省三地”青年干警联合会正式成立

  大众网滨州5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林学华)5月4日,在欢庆"五四"青年节之际,经无棣县检察院倡导、河北省海兴县检察院、德州市庆云县检察院积极支持,联合成立了"两省三地"青年干警联合会。成立仪式在无棣县黄河岛上举行,仪式由无棣县院温健检察长主持,海兴县院检察长李国庆和庆云县院检察长李茜分别致辞,各院分管领导、政治处主任及三院5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成立仪式。

  "两省三地"青年干警联合会的成立得到了无棣县委和无棣县委政法委领导的大力支持,无棣县委郑恩亮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政法委书记李洪涛亲自参加了成立仪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三院的青年检察干警提出了殷切希望,并给青年干警代表授联合会会旗。

  成立两省三地青年干警联合会的目的就是促进"两省三地"青年干警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将通过设立微信课堂、组织办案札记沙龙、举办读书交流群、开展案例研讨、办案协作及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文化体育活动等,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成长、团结友善、朝气蓬勃的浓厚氛围,培养青年干警成长成才,促进检察事业健康发展。

  成立仪式举行后,组织三地的青年检察干警参观了科普馆,共同开展了拓展活动。信任背摔"、"空中断桥"、"毕业墙",让队员们既挑战自我,又相互合作,增强团结。通过这次活动,使"两省三地"的青年干警们,从陌生到熟悉、从疏离到亲密,加深了友情、增强了信任。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