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大队强化重污染天气高排放机动车管控工作

2017-05-05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通

  大众网滨州5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通)根据《关于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2日,北海交警大队积极做好辖区内警力配置,加强高排放机动车的禁行管理,全力落实此次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空气重污染对环境和公众健康的影响。

  期间,大队认真分析危化品运输车、重型大货车、渣土车、黄标车等高污染排放车辆上路违法行为发生的特点和规律,最大限度将警力充实路面一线,加强等重点道路的管控力度,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法,重点加大对辖区主要进出口及建筑工地周边等重点地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检查执法力度,严肃禁止高排放机动车辆上路行驶,发现一辆,处理一辆,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查严处。

  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32人次,警车8辆次,查纠违法行为25起,扣留违法车辆4辆,有效的保障了辖区环境空气质量。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