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源头风险管控 北海交警大队深入约谈辖区运输企业

2017-05-05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5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蔡婷婷)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危化品车辆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针对危化品运输车辆事故所带来的巨大影响,北海交警大队将危化品运输车辆作为重点整治对象,进一步加强辖区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工作。

  期间,大队负责人深入辖区危化品企业,对驾驶人资质、驾驶人教育培训情况、运输车辆的安全机件、危险品泄漏防护装置、GPS远程监管系统运行及企业人员值班等情况逐一进行严格检查并登记建档。同时,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并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企业的主体责任,建立健全交通管理组织体系和规章制度,坚决杜绝不合格车辆和不具备安全条件的驾驶人从事运输行为和上路行驶;紧抓企业车辆安全,保证所属车辆按期参加车辆安全技术检验,不使用改装、报废车辆进行营运,对车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问题,集中进行交通违法清零整改。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