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集古村落"杯滨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决赛名单出炉

2017-04-29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邱延岗 苏建军 赵博

  

决赛名单

    大众网滨州4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邱延岗 苏建军 见习记者 赵博)4月29日,2017“魏集古村落”杯滨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初赛在魏集古村落风景区落下帷幕,近50名选手经过一上午的角逐,最终30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名单。决赛将于5月7日在魏集古村落风景区进行,希望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关注“滨州大众网”官方微信获取最新消息和通知。

  比赛从上午9点开始,一直不间断持续到了12点30分。近50名参赛选手,有经验丰富的美女主持人;有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有来自服务基层大学生村官;有多才多艺的小学生。他们在舞台上用专业的语言讲解着魏集古村落的历史、人文、景点,把最美的魏集古村落带给游客。本次初赛,选手一共有5个环节的考评,分别是形体展示、自我介绍、自我展示、才艺表演、旅游解说,每位选手限时5分钟。在6位审的严格评判下,最终徐文潇、邱晓蕾、霍怡帆、王晗、张晴、张志彬等30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如果我能在决赛中有所收获我会将得来的奖金全部用于我村的建设中。”参加本次比赛并顺利进入决赛圈的无棣县大学生村官李敏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我将会积极的备战接下来的决赛,争取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另外,我也积极学习经验,为我所服务的村打造特色旅游出一份力。”

  本次胜出的30名决赛选手,将会于5月7日在魏集古村落风景区进行滨州文明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10强选手的比拼,希望广大网友们继续关注。

民族舞表演

小提琴表演

选手舞蹈表演(刘杰摄)

选手在比赛中展示才艺表演

小朋友积极参与其中

决赛选手合影留念

李敏接受大众网采访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