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古村情 醉美西纸坊”媒体行活动4月29日启动

2017-04-28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黄河古村情 醉美西纸坊

蜿蜒的村路 

  大众网滨州4月28日讯记者 王亚明)“黄河古村情 醉美西纸坊”全国主流媒体走进滨州西纸坊大型采访活动,将于4月29日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纸坊村举行,届时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国内知名商业网站,省市级各大新闻网站和省市级主流传统媒体的40余名记者将走进滨州西纸坊村进行为期一天的采访活动。

  本次采访活动由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指导,大众网滨州频道、滨州汉乡缘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旨在为进一步提升古村落的知名度,营造“乡村记忆”氛围,记录滨州黄河文化传承与保护的现状,展示滨州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届时,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国内知名商业网站,省市级各大新闻网站和省级主流传统媒体的40余名记者将走进滨州西纸坊村进行为期一天的大型采访活动。采访活动中,采访团一行将就“黄河”特色、精品民宿、千年古窑等进行采访体验,从黄河生态和保护、古村变迁中的乡愁和传承等方面,挖掘西纸坊的人文历史和风貌风物特色,宣传滨州在传承和打造黄河文化、保护和发展古村特色方面取得的成绩。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