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车王古镇积极备战第六届桑园文化节

2017-04-28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连坤 徐靖

春游桑园

古藤老树美女

偷得浮生半日闲

  大众网滨州4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刘连坤 徐靖)近日,在无棣车王镇千年古桑园内,老桑树枝繁叶茂,已经长大的桑葚点缀叶间,古桑园美景如画,引来游客络绎不绝。

  据悉,无棣千年古桑园定于5月20日举办第六届桑园文化节,主题是古桑健康欢乐之旅。近日,车王镇全体职工正群策群力,积极备战文化节。为进一步提高景区效益,本着政府主导商业化运行模式,通过向社会公开招商,对古桑园进行全方位投资开发,开发者根据景区的统一规划依法独立经营,自负盈亏。为丰富古桑园内涵,拟建设桑文化展览馆,通过展示桑蚕文化提升景区文化内涵;拟建设桑产品加工体验区,让游客亲身体验桑产品加工流程;拟建设健康餐饮区,利用景区内现有的3处农家院开展餐饮、住宿服务项目,打造全桑宴、清真宴健康餐饮品牌;拟建设亲子健康游乐区,引进旋转木马、碰碰车游船、太空球等游乐项目等。

  另外,无棣车王镇千年古桑园共有桑树2000余株,千年以上桑树近300余株,是鲁北地区仅存的一处古桑树群,于2011年开发建设,已打造成国家3A级旅游景点,已纳入全国农业与乡村旅游十大精品路线。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古桑旅游文化节,吸引30余万名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体验采摘乐趣。今日的千年古桑园已真正成为百姓集观光、文化体验、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