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监总局来阳信督查粉尘涉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17-04-28 1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国家总局督查阳信企业

  大众网滨州4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4月24日下午,国家安监总局监管带领东北大学、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山东省轻工业协会等专家来阳信县督查粉尘涉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先后对欧亚木器有限公司、伟国板业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项督查检查。紧紧围绕粉尘涉爆领域十大问题和《严防企业粉尘爆炸五条规定》的要求,对除尘系统、防雷防爆防静电、喷淋设施、火花探测等系统设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于企业在防尘防爆方面所做的工作,督查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企业存在的问题,督查组现场指出,能整改要求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落实好安全措施,限期整改,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督查组的建议和意见切实而中肯,对今后我县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水平的提高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