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教练车在滨城区撞路沿石发生事故 车上4人受伤

2017-04-27 1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刘真

滨城区一教练车撞路沿石发生事故 车上4人受伤

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27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真)27日,滨州市滨城区玉龙湖路附近发生一起小型教练汽车单方交通事故,导致车上4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较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7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消息,称在滨城区玉龙湖路附近,滨州某驾校教练开着载有学员的教练车撞上路边灯杆导致多人受重伤,一人已无呼吸,两人重伤抢救中。

  大众网记者从滨城交警大队了解到,事故发生时间为27日13时45分,事发地点为滨城区玉龙湖路西五里村附近,事发时阳信县大伟驾校教练员潘某驾驶车号为鲁m3099学的小型汽车,沿玉龙湖路由西向东行至西五里村附近时,因车速过快,撞上路沿石发生单方事故,导致车上乘员4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较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