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家镇现场观摩评比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2017-04-27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永港

  

  路边绿化已经全部完成

  

  现场观摩“最美乡村”建设

  大众网滨州4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永港)为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4月26日,佘家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8个办事处包办领导、办事处书记、主任等相关人员,对各辖区村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自查自评。

  此次督导共抽取了16个村队,分别听取各村负责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主要就村庄绿化、垃圾处理、村容村貌整治等进行了督查。通过自查自评,督导组就各村发现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出,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为进一步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据悉,今年佘家镇将“美丽乡村”建设当作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强化领导、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突出以镇村绿化为重点的“美丽乡村”建设任务,重点打造佘家村1个省级示范村,牛西、程家2个县级示范村,用实际效果带动美丽乡村建设持续健康发展。目前,镇政府在杜仓地段现已投入资金6万元,栽植绿化树木400株,砌仿古花池54个,全镇55个村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已全面铺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