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大队开展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2017-04-27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队伍开始集结

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4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营造辖区良好道路交通环境。4月26日夜至27日凌晨,阳信交警大队根据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在辖区重点路口组织开展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春雷”行动。

  行动中,大队民警通过定岗、定人、定责,进行了严密布控,在辖区道路采取定点执勤与巡逻查纠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查纠酒驾、渣土车、货车超载超速,农用车、三轮车、摩托车“野蛮驾驶”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要求民警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使用规范用语,严格执法程序,做好调查取证工作,做好群众解释工作。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30人,警车7辆,查处酒后驾驶6起,涉牌涉证2起,超载3起,暂扣机动车10辆,其他违法行为20起。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