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深入全县中小学开展活动 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2017-04-26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王轩 李文杰

  大众网滨州4月26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王轩 李文杰)“五一”节即将来临,为守护学生假期交通安全,邹平县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全县中小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受到师生们欢迎。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挂图、展出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孩子们详细的讲述了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的交通安全问题,深入剖析了一些与学生息息相关的交通事故案例,倡导同学们共同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提高自我保护和交通安全意识,教育警示学生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交通习惯,提升安全素养,远离事故,关爱生命,平安出行,从我做起,从小做起。

  民警采取有奖征答等方式与学生进行互动,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激发出浓厚的学习兴趣。民警寓教于乐,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绘声绘色的表情,不时引得学生们哈哈大笑,使他们在欢快的氛围里增长了交通安全知识。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