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组织部长范克志到九户镇开展驻村蹲点活动

2017-04-26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李晓伟

邹平组织部长范克志到九户镇开展驻村蹲点活动

范克志一行视察美丽乡村建设

邹平组织部长范克志到九户镇开展驻村蹲点活动

与责任区党总支书记座谈

邹平组织部长范克志到九户镇开展驻村蹲点活动

与驻村干部座谈交流

  大众网滨州4月26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李晓伟)近日,邹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克志到九户镇开展驻村蹲点活动,在爱东村党员活动室就基层党建工作召开责任区总支书记座谈会。

  听取了与会人员在基层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建议和意见后,范克志就如何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强调指出: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认清形势,从严治党,带好队伍;二要做业务上的精通人,认清职责,熟知业务,履职尽责;三要做事业上的开拓人,找准问题,积极作为,创新经验;四要做廉政上的清白人,坚持底线,不踩红线,廉洁自律。

  范克志还与九户镇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就加强村班子建设、党员发展与管理、村集体经济增收、村“两委”换届、村级规范、社会稳定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对农村党支部书记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切实履行好职责,落实抓党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致富带富、增加集体经济收入;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有效利用“民主议政日”平台,严格规范工作,切实改进作风;要坚守廉政底线,守住红线,谨言慎行,树好形象。

  范克志在驻村蹲点期间还广泛走访驻村干部、党员和村民代表,对村班子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