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记性!男子出门忘关吹风机 引发家中着火

2017-04-25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邱振华

  大众网滨州4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邱振华)4月22日12时24分许,滨西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小区内遛弯时,发现小区内住在5楼的居民家中着火,一直从家中往外散着黑烟。

  接警后,分局滨华派出所民警立即会同滨城区消防部门和滨南采油厂消防一中队及时赶到报警人提供的住户家中进行灭火。经过10多分钟的紧急灭火将火扑灭。在着火的家中,民警发现屋内的墙壁因为着火已经全部为熏黑。万幸的是,家中没有贵重物品,并没有财产损失。

  通过消防部门的现场勘查和对房主的询问,民警了解到家中起火是因为房主许先生在出门前洗澡后用吹风机吹了头发,因为着急出门,所以忘记关吹风机。因为长期受热,导致吹风机着火。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正确使用电器设备,不乱接电源线,不超负荷用电,及时更换老化电器设备和线路,外出时要关闭电源开关。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