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一中在山东省国际跳棋锦标赛上斩获佳绩

2017-04-25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梁拥军

选手在比赛中

斩获佳绩

  大众网滨州4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梁拥军)4月23日,"滨州国际象棋学校杯"2017年山东省国际跳棋锦标赛(滨州赛区)暨滨州市第十三届中小学生(幼儿)国际象棋锦标赛在滨城区第一小学举行,开发区一中选派49名队员参加比赛,喜获国际象棋团体一等奖、国际跳棋团体二等奖等优异成绩,并获得道德风尚奖和最佳组织奖等殊荣。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棋类协会主办,滨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滨州市教育局、滨州市体育局、滨州市体育总会、滨州市国际象棋协会协办,滨州国际象棋学校、滨城区第一小学承办,来自全省的36多个代表队657名棋手参加了比赛。

  据悉,为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而个性化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开发区一中开设了国际象棋、国际跳棋校本课程,由具有指教资格的老师指导培训,自2009年起,先后参加市赛、省赛、国家赛十几次,多次取得团体冠、亚、季军,并于 2016年12月17日成功举办第三届国际象棋、国际跳棋校园赛,2016年被评为国家级国际象棋特色学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