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公安局组织媒体进警营 大众网直播引网友热观

2017-04-24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邱延岗

惠民公安局组织媒体进警营 大众网直播引网友热观

座谈会现场

惠民公安局组织媒体进警营 大众网直播引网友热观

大众网对活动进行网络直播

惠民公安局组织媒体进警营 大众网直播引网友热观

媒体记者参观惠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

惠民公安局组织媒体进警营 大众网直播引网友热观

媒体记者走进惠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大众网滨州4月2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邱延岗)为全面展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深化警媒沟通,惠民县公安局于4月21日举办了“媒体进警营,传递正能量”活动。滨州日报、齐鲁晚报、大众网、齐鲁网等十余家新闻媒体的记者走进惠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交警大队、派出所,深入了解了惠民公安的发展变化,以及民警的工作状态。活动的成功举行进一步促进了警民融合,形成了了沟通互信互理解支持的良好局面。

  在惠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向记者们展示了近年来不断完善和加强的配套办案设施,详细讲述了“天网”工程,特别是大队提出的“百年物证”理念让记者们深感震撼。在交警大队事故科,记者们观看了交警自己制作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片,并了解了交警的工作制度和办案流程。交通安全重于泰山,民警们办案的耐心、破案的细心以及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宣战的决心令现场记者十分动容。

  参观最后,记者一行来到城关派出所。民警详细介绍了该所的出警和考勤制度,带领记者参观了装备室、询问室和户籍服务大厅等。城关派出所承担着惠民县城区的公安工作任务,片区范围大、人流量多、工作任务重,在仅有民警二十余人的条件下,有条不紊,辛劳工作,按制度规范化办事,用真情人性化服务,得到了辖区居民一致的好评。记者们纷纷为民警舍小家顾大家的忘我精神点赞。

  大众网作为受邀媒体,对本次活动在官方微博进行了直播。二十多分钟的直播时间里,直播观看人数达到2600余人次,微博阅读量近7000人次。

  参观活动结束后,记者一行来到惠民县公安局会议室,与指挥中心、刑侦、交警、派出所、宣传科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谈感受、说想法、讲建议,现场氛围融洽和谐,大家畅所欲言,起到了良好的沟通效果。通过本次活动,媒体记者们切身感受到了惠民县公安局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社会管理创新、执法规范化、和谐警民关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记者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关注支持惠民公安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为公安工作科学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