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组织集中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知识

2017-04-24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家增

  大众网滨州4月2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家增)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协管员队伍建设,大力提升交通协管员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近日,北海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成员集中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充电式”学习。

  针对目前部分交通协管员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规范等问题,北海交警大队组织全体交通协管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执勤执法细则、规范文明用语,以及队列警姿、交通指挥手势等内容的学习培训,以进一步规范协管员的工作行为,提高协管员的业务素质,努力塑造北海交警文明执勤新形象。

  此次学习,不但能有效提升交通协管员的工作协助水平和能力,而且有助于更好地发挥交通协管员较好地辅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的作用和目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