碣石山检察室联合相关部门对村内水污染问题进行整治

2017-04-24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工作人员对企业进行排查

  大众网滨州4月24日讯记者 苏建军)近日,无棣县检察院派驻碣石山检察室联合无棣县环保局、车王镇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对车王镇五营村水污染问题进行了集中排查整治。

  近日,无棣县人民检察院接到群众举报称,车王镇五营村一养殖场附近的灌溉引水渠水污染严重,给村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影响。派驻碣石山检察室及时与无棣县环保局、车王镇派出所等部门联系,赶赴现场进行了勘察。经深入走访和调查取证,确定为暗管排污所致,为寻找暗管污染排放口,对养殖场附近的企业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掌握了水体污染的第一手资料,为下一步有效遏制水污染问题打下了基础。

  碣石山检察室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护卫辖区“绿色发展”,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