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学生嗨翻天 授田英才学园举行第六届体育节

2017-04-24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王领娣

学生在开幕式上表演节目

跳高比赛

  大众网滨州4月2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王领娣)4月20日,授田英才学园第六届体育节"追寻体育的意义"开幕,本届体育节更新了运作模式,继续扩大参与面,全员参与,多次参与,以班级为单位注重集体凝聚力的培养。

  在开幕式上,授田幼儿园的小朋友送来了舞龙表演,他们年纪虽小,但气势恢宏;各年级方阵队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大课间社团展演更是表现出了授田学子崇尚运动的风貌与姿态。

  4月21日,南北操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体育节开幕后,孩子们最期盼的运动会如期而至。运动会当天早上孩子们崭露着自信青春的笑容,踏着矫健的步伐,整齐有序地等待在相应的区域,等候运动会的开始。

  在激昂的加油声中,田径运动员们接受了挑战。枪响后,各年级的运动健儿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冲向终点,展示自己的英姿,博得了阵阵掌声。小小运动员们赛出了实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接力跑需要运动员们互相配合,一根接力棒在四个运动员间传递,一棒、二棒、三棒、四棒,场外的同学们都目光紧随同班同学,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同舟共济、背靠背、挑战空瓶子、群龙取水……这是授田体育组在沿袭去年团体项目的基础上进行的创新,所有项目均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挑战。一项项比赛,在检验团队力量的同时,更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和智慧。

  据悉,这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包括短跑、中长跑、接力、团体赛等项目,全校60个班级全员参与,此次运动会是对该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展示和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次大检阅。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