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滨州失联两名女孩已找到 滨州警方护送回家

2017-04-24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大众网滨州4月24日讯记者 王亚明)今天下午4时许,经过滨州警方全力走访调查,4月23日上午于滨州失联的两名女孩在济南动物园找到,目前,警方正护送两名女孩安全返回滨州。

  4月23日,滨州市13岁女孩张颖珊和其同学梁亚超在上午10点30分左右在杨集吕家坐上24路公交车后与家人失去联系,家人寻找一夜未果后报警。今天16时许,经过滨州警方连夜的走访调查,在济南动物园发现两名女孩踪迹,滨州警方于第一时间赶赴济南,将两名孩子安全护送回家。

  在此也提醒广大家长朋友,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一定要做好孩子的安全与心理教育,尽量避免学生单独外出,如要外出,请家长时刻保持与孩子的联系,以防意外发生。

  

  紧急寻人!滨州两女孩乘坐公交车后失联

  4月23日,滨州市13岁女孩张颖珊和其同学梁亚超在上午十点半左右在杨集吕家坐上24路公交车后与家人失去联系,家人寻找一夜未果,截止24日中午12点,失联已经超过24小时,已经报警。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