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一学生被厕所墙砸伤 相关部门将全力救治

2017-04-24 12: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学校负责人医院看望受伤孩子

  大众网滨州4月24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4月20日下午, 课间活动期间,阳信县流坡坞镇周商小学一年级女生王某某在上厕所过程中,女厕门内屏墙右上角砖体突然松动断裂,学生被掉落的砖块砸伤。今日,记者在县教体局获悉:受伤学生目前状况稳定,学校将尽全力妥善救治。

  阳信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学校第一时间将受伤学生送往阳信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同时,通知受伤学生家长,并将情况并上报流坡坞镇学区。镇学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要求该校负责人配合医院与家长对学生积极进行救治,并及时向镇党委政府及县教体局进行了汇报。县教体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应急处置小组,责令镇学区安排人员对学生进行陪护,并垫付全部医疗费用。

  经县人民医院初步诊断后,按照医生建议,受伤学生被立即转至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救治。在此期间,校方安排人员一直轮班陪护,对家长进行安抚,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目前,受伤学生病情稳定,校方与家长正配合医院进行积极治疗。

  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后,县教体局责令流坡坞镇学区、周商小学积极与家长进行协商,并垫付全部医疗费用,确保受伤学生获得妥善救治。并对事情发生原因进一步深入调查取证,待原因查明后,将严格按照相关法规相关单位及责任人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通报。为防微杜渐,该县近期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彻底整改到位,杜绝此类事件发生。孩子伤愈出院后,学校会安排老师给一对一补课,确保孩子学习跟上进度。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