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已办结101个环境违法问题

2017-04-24 10:15: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田政 袁东

  滨州日报4月24日讯 4月23日,环保部环监局副局长闫景军带领巡查组到我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巡查工作。副市长贾善银陪同。

  自4月7日第一轮次第十二督查组进驻滨州以来,转交环境问题124件,涉及我市所有县区,问题主要集中在企业废气废水污染、危废处理处置不到位、“小散乱污”企业取缔不彻底、VOCs直排等方面。我市高度重视问题,立即责成县区环保部门和相关部门深入调查,在规定时限内依法依规处理。目前共10批101个环境违法问题已办结。

  巡查组表示,下一步,滨州市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工作;要借势借力破解难点问题,对存在问题即查即纠,严肃查处;要高度关注大气污染防治,学习先进省市经验做法;要及时研判分析舆情,做好舆情处置工作,曝光典型案件,形成震慑作用;要一如既往做好环保部的稽查工作,提供良好工作条件和执法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