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规划的36桥72湖108园已分别建成22座13处54个

2017-04-24 08:26: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荆常忠

  

  滨州日报4月23日讯 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全市城乡规划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记者在座谈会上获悉:市委、市政府历届班子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围绕丰富完善“四环五海”、36桥、72湖、108园的主体城市框架规划,配套编制了六河道治理规划、城市色彩规划、黄河风情景区详细规划、市城区绿地系统规划、主城区主要水系蓝线、绿线控制规划、北外环河提升改造规划等一系列专项规划。截至目前,“五海”基本建成,规划的36桥建成22座,72湖已建成13处,108园已建成54个。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立勇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滨州经济开发区秦皇水岸精品居住小区项目、滨城区市中街道五里居委会棚改项目、白鹭湖公园和北外环河城市“双修”项目。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规划局代表市政府作的相关工作汇报,观看了“滨州市数字规划信息系统”演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