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三角首例手术减肥患者视频来啦!10个月减120斤!

2017-04-22 13: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纪学敏

  大众网滨州4月20日讯记者 王亚明 纪学敏)肥胖,尤其是顽固性肥胖,不仅严重影响胖友的生活质量,还时刻威胁着他们的生命安全。为了健康,越来越多的胖友加入到减肥的行列,然而效果不明显、反弹等严重挫伤胖友积极性。滨州王先生则通过手术减肥的方式十个月成功减重120斤,由原先的270斤减到了150斤以内。

  近日,大众网对这位接受手术减肥的“胖友”王先生和他的主治大夫进行了专访,回顾了其手术减肥的历程。

  2016年5月22日,曾一度重达270斤的王先生接收了袖状胃切除手术。2016年7月,术后两个月体重降到180斤。2017年3月,术后十个月内成功减重120斤。如今,王先生的体重一直控制在150斤以内。小腿发紫、呼吸暂停、高血压等因肥胖引起的、困扰王先生多年的问题也都在减重后不药而愈。

  记者了解到,袖状胃切除手术是通过将囊状胃修剪成管状或香蕉状,通过减少事物摄入量达到减重的目的,手术在微创环境下进行,创伤小、恢复快。王先生的减肥手术是黄河三角洲的首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