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滨城区市西街道两男孩疑丢失 家属已报警

2017-04-22 22: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丢失的两孩子照片

  

第一次预警错误

  

  大众网滨州4月22日讯记者 王亚明)22日下午,滨州市市西街道办事处两男孩在外出玩耍过程中,疑似被一辆面包车拉走,至今未归,目前家属已报案,警方正在全力寻找。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丢失的两男孩中,其中有一名叫于世雷,属于市西街道办事处李口村,今年11岁。其姑姑于女士告诉记者,于世雷于今天上午11时左右约了邻村宋庄的伙伴宋某某出去玩耍,中午叫其回家吃饭时,其奶奶一直找到下午两点仍未找到。

  据村子附近南外环大坝干活的工人描述,曾看到样貌相似的两个男孩在南外环上了一辆面包车,家人怀疑被人骗走,随后报警。外出时于世雷身穿蓝白色条纹裤子,上身穿一带有卡通图案的白色保暖衣。

  大众网记者从滨城区公安分局市西派出所了解到,截止晚上10时,两个孩子仍未找到,警方目前正在查找线索,全力寻找。

  广大网友如发现线索,请及时联系于世雷姑姑于女士,电话:15898923273或直接拨打110报警电话。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