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20余名乡镇道路交通管理员正式上岗执勤

2017-04-22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刘东蕾

  

  启动仪式现场

  

  20余名交通管理员排列成整齐划一的队伍

  

  队列训练汇演

  

  交通手势汇演

  大众网滨州4月2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东蕾)4月22日上午,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乡镇道路交通管理员上岗执勤启动仪式,20余名乡镇道路交通管理员正式上岗执勤。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和民,滨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队长王洪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队长张长玉主持。

  启动仪式上,20余名乡镇道路交通管理员通过整齐划一的队列训练和交通指挥手势汇报表演充分展示了其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随后,王洪涛在仪式上致辞,姚和民宣布开发区乡镇交通管理员正式上岗执勤。

  据了解,为解决好农村地区和县乡道路警力严重不足、管理力量薄弱的问题,有效做好秩序管理和事故预防工作,开发区交警大队招录组建了乡镇交通管理员队伍。队伍组建后,针对乡镇交通管理员所承担和任务职能,组织了为期40天的封闭式、军事化集中培训,目前全体队员均已达到了胜任乡镇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岗位要求。

  上岗执勤后,这些队员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配属到开发区杜店、沙河、里则三个办事处的两个交警中队,担负起乡镇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这些乡镇道路交通管理员将成为开发区交通安全管理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农村地区、乡村道路交通管理和事故预防中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